日本牛奶 【100%日本產】$19/盒(1公升)

高質 日本牛奶 品牌─九州乳業

高質 日本牛奶 品牌─九州乳業

「九洲乳業久住高原牛奶」由著名的 日本牛奶 公司─九州乳業有限公司出品,於1964年(昭和39年)創立,以一支牛奶為顧客的健康做出貢獻為目標,締造保證食品「安全」,讓顧客「安心」的「Midori品牌」。直到今時今日,這個信念一直不變,並且傳達到每一位員工的心裡。

高質 日本牛奶 品牌─九州乳業

九州乳業將大分縣奶農全年365日細心照顧的乳牛生產的日本牛奶,一滴不漏,用心製作,將高品質的帶給 日本牛奶 每一位顧客!

HACCP系統監控 日本牛奶

九州乳業對出品有嚴謹監控,使用防止危害發生發揮重大作用的監察‧紀錄(Monitoring)系統─HACCP系統,由原材料到最終成品,每個過程都預先預測危害,提高食品的安全性。

HACCP系統監控日本牛奶

所有日本牛奶製品從原材料到出貨都會進行各種檢查,保證製品的安全性。生產全程採用PDCA循環式品質管理,將安心、安全的日本牛奶及奶類產品帶給每一個家庭。

日本牛奶 的好處

強健骨骼,安神助眠

日本牛奶的好處 強健骨骼,安神助眠

日本牛奶含有人體容易吸收的鈣質,有助預防骨質疏鬆症。
另外,睡前飲用牛奶,有鎮靜安神作用的色氨酸(Tryptophan),可促進睡眠。

促進兒童身體生長發育

日本牛奶 【100%日本產】$19/盒(1公升) 日本牛奶促進兒童身體生長發育

日本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是身體製造血液與肌肉的根本。
另外,鈣質有助鞏固骨骼與牙齒。

隨時保持美麗與健康

日本牛奶 【100%日本產】$19/盒(1公升) 日本牛奶隨時保持美麗與健康
鈣質對分解體內脂肪是不可缺少的,含有鈣質的低脂日本牛奶,是健康減肥的好幫手。
另外,還有「有助鐵質吸收」、「有助消除便秘」等,

高質 日本牛奶 ─九洲乳業久住高原牛奶

「九洲乳業久住高原牛奶」是非常高品質的日本牛奶,100%產自奶農地帶「九重久住高原‧日田」的乳牛,並在完全無菌的狀態下生產,殺菌消毒包裝,可常溫保存,未開封的情況下保質期長達90日!
由乳牛的飼料開始,每一步都經嚴格監控,所以出品的日本牛奶口感香滑奶味濃郁,含豐富蛋白質及鈣質。

現在,「九洲乳業久住高原牛奶飲品」即日起香濃登陸 零食物語,在香港也能品嚐正宗的日本牛奶!

 

期間限定試飲價:$1️9/盒(1公升) (原價$30)

冇得飛日本都可以輕鬆飲真正日本原味道日本牛奶!

日本牛奶 【100%日本產】$19/盒(1公升)